close

【ATOPALM 愛多康】Real Barrier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這次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試用商品 
沛麗膚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冬天來臨 保養希望越快越好
因為很冷 真的不希望瓶瓶罐罐的
收到了這瓶保濕霜 
我變成晚上 卸妝完洗臉後 就直接抹上這瓶
再也不需要瓶瓶罐罐的
而且它標榜 48小時補水不間斷
然後乾燥敏感肌 敏感性肌膚 都是可以使用的
裡面含有了積雪草的成分 維他命B5 尿囊素
而且還含有了1000個強力水分子玻尿酸
所以可以48小時強效保濕
然後通過了肌膚無刺激檢測
讓簡單的保養也能讓膚質越來越好 越來越嫩

 

 

它的質地我非常的喜歡
我會先拿裡面貼心附上的挖勺 

挖出一點點在手上 然後在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當它抹在臉上時 很像奶霜的質地
我覺得很舒服 淡淡的香味很怡人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馬上就吸收了
隔天起床時 摸自己的臉蛋 
會覺得變的很嫩 很滑 然後臉有亮了一點點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很冷 
臉也開始會有一點點的小脫皮
然後覺得臉很乾燥
我最近幾乎很常使用這瓶
因為冬天冷 變成真的很不愛敷片狀面膜
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會覺得臉很冰涼
所以就一直使用這瓶保濕霜
覺得長期使用下來 自己真的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小落差
以前我用了別的保濕霜
可能當下也是覺得不油膩很好吸收也算保濕度夠
但隔天起床 臉會水腫 然後覺得很暗沉 
但這瓶完全不會唷

 

 

上網查詢了它的價位
跟它的ml數是成正比的
真的很大罐 可以用非常的久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 所以量不需要太多
有時我會薄擦 有時會厚敷
只要你使用過 一定會驚訝它的質地
因為真的真的太舒服了
像我的肌膚是異位性皮膚炎 真的困擾我好久好久
一直尋覓不到可以對症下藥的保濕霜
這瓶是標榜異味性皮膚的人也可以使用的
對異味性皮膚炎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的膚質是乾燥 又敏感 然後有異位性皮膚炎的話 
誠心推薦這瓶喔
我覺得它的價位很合理 因為它還蠻大一瓶的
可以使用非常的久
如果要外出旅遊 出差 我覺得包包也不會很占空間
只要帶這一瓶就完完全全的足夠了喔
不用再帶其他的了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的質地一定會讓人非常的喜愛
像是奶霜又像是奶油的質地
滑滑的舒舒服服的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151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