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用商品是SVEYA詩薇亞肌緻保濕水妍系列+詩薇亞 亮白水潤CC霜

 

最近天氣非常的濕冷又乾冷 

皮膚常常覺得乾燥缺水沒有光澤

也因為這樣 保濕補水仍舊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收到這一整組的保濕系列真的是很期待很開心

 

早晚我都會使用這組保濕系列

早上剛起床 洗好臉之後  

會先擦上

1:肌緻保濕亮白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 味道很清香 很清爽

我會把它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輕輕的擦在臉上

感覺真的很保濕 吸收的非常快 一點也不會油膩

還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2:肌緻保濕鎖水乳液

 

 

這瓶乳液  我覺得味道比化妝水還要再香一點點

但是是一般人絕對可以接受的味道唷

一點也不會刺鼻不好聞

我會擠出10元左右硬幣大小的量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然後用指腹推開 仍舊是非常好吸收 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頓時覺得皮膚被滋潤到了 非常保濕的一款乳液

 

3:肌緻保濕鎖水精華

 

這瓶精華 味道跟化妝水有一些些類似  是比較清爽一點的香味

我一樣會倒出10元硬幣大小左右的量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用指腹推開 然後輕拍 也是非常的好吸收 我覺得保濕度非常的足夠

 

4:亮白水潤CC霜

這瓶CC霜 不用擠太多 就可以上完全臉了

它的質地我覺得延展性很高 很好推開

上在臉上完全不會浮粉  

顏色我覺得很自然 不會太死白 也不會暗沉

整個是剛剛好   

像我出門 只要再按壓蜜粉 就可以完妝 出門

非常的省時又方便 小小一瓶的也非常好攜帶

要出遠門 出差 旅行 都非常的方便

馬上呈現出最漂亮淡淡有氣質的妝感

 

 

晚上的使用順序跟白天的一樣 只是少了CC霜

早晚都可以讓臉達到一個很保濕很水潤的感覺喔

 

以上這4瓶 都是白色的瓶身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有質感

同時用量都不需要太多 用量我覺得很省

然後質地都非常的保濕水潤

皮膚真的缺少了保濕補水的話 真的會看起來沒有光澤

同時上妝也會浮粉 

做好保濕的環節 就可以讓膚質變的有光澤 臉也嫩嫩的

 

 

 有興趣的大家 可以到這個網址去做選購唷https://www.sve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151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