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到了這組 蜜濃 潤澤保濕體驗組

總共有四種產品 1卸妝乳 2洗顏慕斯 3化妝水 4乳液

產品的包裝簡單又簡約 不會太過華麗 

 

某天下班後 迫不吉待的想試用看看這組產品

先用卸妝乳

 

擠在手上 搓揉 有一點泡泡後 均勻的抹在臉上 畫圈按摩 這個卸妝乳會用2次 我覺得就會不用擔心卸不乾淨的問題

卸完後拿化妝棉在臉上一抹 沒有殘餘的彩妝了

再來按壓出洗顏慕斯

 

我最愛這種幕斯狀的商品了

因為泡泡非常的綿密又細緻 非常的舒服 一樣抹在臉上 畫圈按摩 再用清水洗淨 我是都用溫水

緊接著上化妝水了

 

 

化妝水一擠出來 感覺保濕外又不黏膩 抹在臉上整個超級舒服的

感覺臉都滋潤起來了

再來是乳液

 

我很愛這乳液的質地 完全不黏膩 好吸收 只要薄薄一層 就可以了

 

這組體驗組來的正是時候 因為最近變冷了 而且日夜溫差很大

如果沒有好好做好保養 皮膚就會受不了而出現一些狀況

用了這組體驗組 覺得膚質有變的比較好了 也比較不會乾燥 無光澤 暗沉

而且一整個系列 一整套的 全部都幫臉照料到了

而且它的香味很療癒 很放鬆 淡淡的香氣 我超愛的

 

在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都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151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