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NIVEA妮維雅煥彩止汗系列

 

 

 

剛好碰到最近的天氣  非常炎熱

剛好可以派的上用場

 

我雖然很喜歡夏天 但是每次只要到了夏天  就有很困擾我的問題

我的腋下就會很容易流汗 然後感覺濕濕黏黏的    汗味也很明顯   常常覺得很丟臉

夏天到了     穿的衣服多半都是無袖的  或是洋裝    如果有以上這些問題     真的是會很尷尬

試用了妮維雅煥彩止汗系列之後  

改善了我夏日會遇到的許多問題

 

這次收到2款

都是煥彩止汗系列的

一款是噴霧的  一款是乳液的

 

 

噴霧式的做的很貼心      往右是開  往左是鎖     不用怕帶出門放包包裡會漏出來

乳液式的是小小瓶的  更加的方便攜帶  一點都不占空間

使用下來覺得很溫和    因為是無酒精的  也沒添加防腐劑  色素

噴完之後覺得腋下變的乾爽了  也不會有汗味  終於不怕有汗味而感到丟臉了

它也沒有過多的香味   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味道喔

 

 

再來是它的售價真的是讓我覺得cp值超高的

真的是超便宜的   建議售價是$149      依照各通路還會有促銷價 可以更便宜買到

超划算的   

 

 

像我要出遠門時 隨身帶在身上    隨時補噴  就不怕腋下流很多汗  然後又汗味很重了  

真的是真心推薦給大家這個好用的妮維雅煥彩止汗系列喔

 

 

 

 

 

妮維雅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91510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